Thursday 25 August 2011

有你们..藕感觉很幸福..即使没有与你们常见面..藕都感觉到你们..真的对藕很好很好..

YUko Bbii           Im XiaoWern       Christine Chen








能认识你们..


是藕最大の福气..


虽然..


藕们不常见面..


但你们在我心中..


排着一个很重要很重要の位子..


在我有事..


不开心の时候..


你们总是会安慰藕..鼓勵藕..


藕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有你們這樣の朋友..


你們對藕來說..


不止朋友那麼簡單..


寶貝堯→藕從小學開始認識你到現在,不管我們form 1 ,form2,form3,form4..經歷過什麽吵架與掙扎..到今天の藕們..感情還是一樣那麼好..


寶貝雯→從藕認識你那天開始..我們の感情開始慢慢變的很要好..對不起..上次藕們の掙扎..都是因為他の關係..讓我失去你一次了,你放心..這次沒有一個男生可以把藕們打散了..在愛情和你裏面..藕選擇你..藕再也不會讓自己失去你這個好朋友第2次了..


寶貝彤→藕們雖然認識不會很久..但藕們的感情真的很好..藕跟你沒有吵過架
..我也希望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吵架..你的人真的很好談..你也對藕很好..很關心藕..














在藕心目中..你們


永遠都是完美の..


永遠在我心中最重要の..


友情大過天..


藕希望能和你們好到永遠永遠..


朋友們,姐妹們..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の!!


藕愛你們..muackzz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