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給我一個理由解脫你..在你的世界里..我感到好恐懼..

誰能救我..

能不能讓我把你給解脫了..

你的舉動..

讓我辛苦得很辛苦..

快要瘋了..

在班..

我幾乎想亂打人..

什麽東西都好..

我都想打一打..

語無倫次..

拜託你..

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被你用死來威脅..

很不好受的..

你明白我的感受嗎..

這樣的愛..

好可怕..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愛..

求你了..

不要再這樣纏著我了..

我真的很想哭了..

我沒有辦法再繼續愛你了..

你真的好可怕..

我昨晚睡不好..

都在想著這件事..

病倒了..

希望你過得很好=]]

By→baby xiaos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