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其实天天在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我愛伱,又怎麼樣?

為你付出那麼多,換來の..又是什麽?

雖然每天都在笑都在開心..

其實心裡有多麼的寂寞孤單..

你知道么?

跟你在一起,

我只感覺到痛苦..

開心就那一分鐘..

我3番4次給你機會又再給..

你說會改..

到最後?

還是一樣..

沒有改過..

我一直身為你的女朋友..

做好本分..

你呢?

有做到身為男朋友的本分與責任嗎?

只會向我發脾氣..

心情不好..

拿我來發洩..

你永遠都不會找我..

唯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想到我..找我..

你這樣..

我都遷就..

人,是有容忍限度的..

你就是那麼大男人..

爲什麽有我為你付出..

沒有你為我付出呢?

遊戲..

拿我點卷離婚..

拿我點卷結婚..

用我點卷買衣服..

怎樣?

這些我都不在乎了..

誰叫我那麼傻那麼笨..

抱歉..

你根本不愛我..

請你放手好了..

再這樣下去..

我會瘋了..

你知不知道..

你拿死來威脅我..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是想我內疚一輩子嗎?

你家人來罵我..

到底現在是誰錯?

誰過份?

搞到好像是我錯醬..

一直被罵..被威脅..

我真的好辛苦..

拜託了..

不要再醬對我了..

你想死..

我更想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