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嫁给你,不是因为贪你身上所有の好处..只因为一句[我爱你]..

‎[ミ國際ㄨ水準➹]勇敢向[シ遠愛e小雪メ]进行了真情表白并向求婚,让我们祝愿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
恭喜[ミ國際ㄨ水準➹]与[シ遠愛e小雪メ]喜结良缘正式成为夫妻,祝他们白头到老永浴爱河.

选择你,是因为你对我很好..
在我不开心时,你会想尽办法哄我开心..
而我每次都让你失望了..
抱歉吖猪老公..T^T我就是一个很会胡思乱想,很容易不开心の人..
你真的好疼我..我要の东西你都有..
关心..在乎..疼爱我..呵护我..这你全都做到..
可是我是一个很差劲の女生..我感觉我配不上你这样の好男人..
我就是喜欢胡思乱想=-=
老⑩说,你是第一个在我眼中百分百好男人..
在你跟我求婚の时候..你说の话,让我真的好想哭了..好感动..嗯..
虽然,我们住の距离好远..可是你对我所做の事..让我真的开始慢慢爱上你了..
我一直心里在想..不知道你也是不是真的爱我..还是..只是游戏..
这些我都不在乎了..只要你在乎我,关心我..就好了..我再也不需要什么了..
跟你结婚了..真的好开心..嗯..
我现在对着自己说..我庄雪晶..从嫁给你那天起..不会再跟你离婚..
你要记住我说过の话!吖猪宝贝..刚刚真的很抱歉..我突然心情不好就乱向你发脾气T^T感觉你好无辜>3<对不起吖猪老公><我爱你!!么么 ❤



1 comment:

  1. 不错下~感觉怎么好像跟我说的想的一样,只可惜有个人永远没有机会看到

    http://miki0922.pixnet.net/blog/
    我的博博。得空去推推吧,我會留意你的動向哦

    ReplyDelete